園園

【羽化天使】園園 【認養回報】小帥哥 很抱歉,那麼晚才回報,園園在2020年7月28日已經離開了。今天是園園走的第7天,直到現在還是不相信園園已經離開的事實,提到她就心痛一次,眼淚也是忍不住流下來。上週園園發現不吃後,也灌食,也打電話預約醫院,但仍是太晚了,醫生說園只有一顆腎,發生急性病狀時加不吃不喝,會比一般正常有兩顆腎的兔子難熬,但我還是覺得是我太晚送她去醫院了,老是在想,若再早一天是否園園還在。 回想起園園剛來時很兇,也只有帥哥能收服的了她,她也一向都很疼帥哥,5年來,她始終如一,只對帥哥好,對其他兔子依然很兇。在園還沒發現腎有異狀時,他們會一起吃喝,但在2017年園健檢後,要開始打皮下,也要嚴格控制飲食後,已經很難讓她和小帥哥一起吃喝,因為兩個的飲食完全不同,但他們兩個感情一樣很好。在帥哥生病這段期間,園園不太讓我擔心,吃喝一向很正常,但老是吃難吃的oxbow和提摩西草,也是會膩,這養成了她放風時,都會去找帥的碗或是有沒有掉在碗外的東西能吃,其實看了很心疼。園園也是一隻很聰明的兔子,我老說她很會看眼色過日子,她都偷跑去客廳亂來,每次我大聲叫她名字,她就立刻跑回房間,從不像帥哥讓我叫到快死也不出來。每次買什麼新的東西給園園用,她也是很快上手,而不是像姆姆一樣,只會搞破壞。 第7天了,帥哥其實從昨晚就開始在想園園,食慾也開始有點不太好,而我也是很難相信一向吃喝很好的園園突然離開的事實,一直以為她會陪我和帥哥很久很久。和園園的緣份太短了,現在只希望妳不痛了,對不起,不能好好守護妳。在網路看到這麼一句話,也是我現在心情-失去妳地球並沒有停止轉動,但我的世界卻永遠垮了。再見了,我的乖女兒 園園。 臭臉小帥溝和伙伴ㄟ耍廢兔蔘


內湖

女(已結紮)

道奇兔

成兔

1.3kg

常用便盆

飼料: 全方位、Oxbow

牧草圓又圓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個性活潑,很黏人,放風時會跟著人走,不會噴尿但放風時會到處尿尿,在籠子內會在尿盤尿尿。目前飲食都很良好,提摩西二割,飼料(限全方位)及新鮮蔬果都吃。

  • 佩菁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