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絲

【羽化天使】蘿絲(2023/5/3) 最溫暖我心的蘿阿姨去彩虹橋了!! 老化、腸胃、牙齒..種種問題,幾乎每週跑醫院,蘿姨都很努力的讓自己撐過來! 而這次蘿姨選擇離去⋯⋯ 事隔幾日 問了都是照料妳的那位醫生,我才較清楚妳走的原因,不明原因嗆到加上鼻子黏液增多,能為她的處置就是只能先用藥還有噴霧治療及給予氧氣,待穩定才能做後續~難過的是蘿姨沒撐過..5/3凌晨獨自默默離去! 醫生:兔子嗆到原因很多,老兔更有可能發生,所帶的兔寶們年齡相仿,且都帶有病痛,離去的時間點難免會接近.. 心知道~但還是傷心難過且糾結..是不是自己那裡沒做好… 蘿絲 2018/5/20入協會 2023/5/3歿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道奇兔

老兔

1.957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食

要多練習,找她愛吃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個性溫和、安靜,是個擁有一雙又大又圓眼睛的阿姨級熟女;剃毛時超級乖,整個過程搞得像在為她做spa似的,她還會自己尋找鏡頭方向,然後就定格讓你錄影,果然是有見過世面的老江湖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