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惹嘿

【羽化天使】華惹嘿(2023/2/25) 許久未回報,很抱歉帶來這個令人心碎的消息。嘿嘿前一陣子離開了,沉澱了一段時間才有辦法打這篇回報文。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每天早上起來還是幻想著看到你越獄在客廳逛大街的身影。 嘿嘿之前健檢有發現腎功能衰退,左後腳關節退化+胼胝足(都有幫他鋪軟墊+玻尿酸保養),醫生說嘿嘿是老先生了,要特別注意他的狀況。我永遠忘不了那天早上,一如往常的準備給兔寶們放飯然後出門上班,卻看到嘿嘿癱在地上站不起來,馬上請嘿媽帶去看醫生,然而自此之後嘿嘿的健康狀況每況愈下,不知道是不是後腳沒辦法跑跳了,連帶食慾變差,幾乎都是要強迫用針頭灌草粉給他吃。因為後腳無法站立,便便尿尿總是沾的一屁股,我總是一邊幫嘿嘿洗屁屁,一邊跟他說話,還跟他說:嘿~要乖乖吃草長胖,把拔之後幫你裝小輪子,你就可以跑跑囉…可是還沒有實現,你卻先走了…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心很痛,一直想起你努力想要站起來的樣子 沒有病痛了,你現在一定在天堂到處亂跑探險吧,記得有空要回來看看爸爸媽媽,我們都很愛你,也很想你喔


新北市

男(已結紮)

迷你兔

成兔或老兔

0.862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高纖飼料佳、OXBOW、鋼琴兔

P家T2、T3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飲食習慣】會挑食,有飼料一定先吃飼料才吃草。 會吃牛蒡、夾心餅、果乾等....喜歡吃菜大於水果, 因為體重很輕飼料可以多給增胖。然後很喜歡喝水 【個性】雖然是隻小中年兔但臉很幼齒眼睛很大顆 沒甚麼安全感,不懂的放鬆自己的老小傢伙,總是要先站著睡再蹲下來。偶爾才會側躺讓自己休息簡直是老兵一枚。 喜歡自由的感覺不喜歡被關起來,但放風都只跑一下就定格休息,帶去戶外跑也是跑沒幾下就在偷閒。 雖然個性不到很活潑,但看到吃的會在旁邊繞圈圈很興奮還會流口水,超愛吃甜的東西空心菜也喜歡;只要有吃的就可以引他過來,喜歡別人摸摸頭,揮揮手他可能會跑過來。會舒服到頭趴下來其實還滿會塞奶的。 【生活概況】放風都喜歡藏在暗暗的地方像沙發椅子底下,到處都會鑽,還會邊跑邊拉尿拉屎, 而且喜歡在草上大便。 不太喜歡給人抱,抱牠就會使用兔拳攻擊和咬咬衣服,部過不會咬人,要小心可能會太緊張尿尿。不過是個很討喜的老小傢伙。

  • 韓小姐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