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爪手

2017/9/7 恭喜龍爪手抓住媽媽,有家囉!!! 龍爪手非常搶手,光是認養書就有好幾封 能被他成功抓住的就跑不掉了 媽媽給他整個房間跑透透 在床上地上到處飛, 床單隨便給他抓抓練龍爪手 隨便他要在哪練功練手都沒問題, 愈搗蛋媽媽就愈開心 這是媽媽要給龍爪手的一段話: 哈囉爪爪(龍爪手) 好開心你終於正式成為家裡的一員 歡迎你在家裡吃飽飽睡飽飽 繼續調皮搗蛋跳到床上跳兔子舞 繼續裝可愛賣萌 哈哈 我一定會陪著你到最後~ 一起恭喜龍爪手喔


台北士林

男(已結紮)

道奇兔

3歲

1.2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全方位、oxbow

P家+T1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個性穩定,只有吃東西時才會暴動。喜歡摸摸,手一過去就會蹲好討摸,但不喜歡抱。喜歡瘋狂舔人,偶爾會不小心用牙齒碰到。愛佔地盤,每天都會尿尿在家裡不同的地方。愛吃醋,如果你身上有別的兔子的味道,會氣噗噗還會尿尿在你身上。什麼都吃,是不挑嘴的好孩子,很愛吃新鮮的蔬菜水果。

  • 宛緣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