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馬

【成功送養】勒馬 2018/4/26 恭喜小辣椒勒馬妹子成功拐到媽媽一枚 許多中途和志工都被勒馬咬到唉唉叫 但勒馬就對媽媽超好的啊! 剛剛來帶她,勒馬竟然乖乖的看著媽媽坐著等她開門進屋,然後立刻趴下給她摸摸頭了 很順利的抱在懷裡,還一直鑽到媽媽手臂 妳不要裝溫柔好嗎? 那個每天志工開門就追著咬人的小辣椒去哪了 遇到真愛就馬上乖乖 傳說兔兔會自己選主人的!!! 勒馬誰都咬,就是不咬媽媽,果然是被她選中的真命天女,上輩子蓋過章的 面談當天媽媽很有耐心等勒馬習慣她,被咬一二口也不在意,就是選定她了 媽媽等到新家裝潢好,勒馬的傢俱圍片小木屋都全部到齊後,終於可以接女兒回家了 從台中上來好幾次,今天終於把女兒帶回台中 希望以後可以常常看到勒馬在家裡當小公主(或小野馬)的認養幸福回報喔!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道奇兔

年輕成兔

1.2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吃草量要練習,飼料不挑食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好動寶寶一枚!!!很愛追著人跑,是小小跟屁蟲沒事的時候都站在草鞋的頂端表演特技,站高高看得比較遠平衡感極佳的奇女子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