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華

媽媽對愛德華一見鍾情 看過很多的兔兔都沒有心動的感覺 直到遇到愛德華 特別從新北市中和到高雄中途家去找愛德華弟弟 在家中參與他的居家生活,聽中途爸爸媽媽介紹他的生活習慣與搗蛋 約好了先從試養開始 約在台北安置中心交兔簽約 這天剛好是健檢日, 媽媽也帶愛德華給醫生看看 愛德華表現好放鬆啊,逗得醫生好開心 交兔時做了健檢也能更放心 媽媽說回去再將環境變得更舒服更好 現場也買了好多東西,開開心心的帶兒子回家 愛德華變得更皮了(醫生指控他亂咬布 看來知道有了媽媽包養,本性就可以露出來了 期待媽媽順利通過愛德華的搗蛋考驗! 才能簽下終身兔奴賣身契喔 *試養交兔日期:2018/1/20*


高雄

男(已結紮)

道奇兔

成兔

1.3kg

常用便盆

飼料: Oxbow成兔、鋼琴兔、全方位

P家T1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很會撒嬌的愛德華!只要手過去,他就會趴好趴滿等摸摸?覺得可以滿足你想施展手手召換術的虛榮感活潑頑皮、愛亂咬東西,熱愛調皮搗蛋玩玩具家裡如果有小朋友他會是最佳玩伴很愛跟小孩搶玩具的兔子愛吃草喝水量大 不挑飼料也不挑草會用便盆囉!使用率高,根本極品阿!

  • 小花爸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