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

恭喜球球小公主找到爸爸媽媽囉! 看過許多兔兔,球球是他們看的最後一隻,一眼就電到了爸爸!就是找到前世情人的那種感覺 面談當天帶著家裡公兔一起來,球球對人家超好的,馬上就收服未來的小男友, 但是媽媽也知道不一定會合一輩子,還是準備二個完整的獨立空間,讓他們先當鄰居。 面談通過後,因為新家還要裝潢,所以多等了一二個月,等家裡安排妥當,媽媽也添購好全部的傢俱, 他們都有自己的木作城堡,上個月媽媽先把訂做的草架便盆拿來中心給球球用,讓她沾味道,今天再一起帶回家,真的非常有心 特地等爸爸出差回來,夫妻倆一起來迎接小女兒,說一路上都好緊張啊,原來有女兒的感覺是這樣! 今天也直接約好了醫院,帶球球去做健檢,再一起回溫暖的家,以後會非常幸福喔 *送養日期:2018/04/04*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迷你兔

成兔

1.2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食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親人的小美女,特別貪吃,會張著水汪汪的眼神盯著你看,喜歡站高高,喜歡找人摸摸,是好奇寶寶。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