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 (蔣中正)

2020/1/4 中中離苦得樂了… 中中麻媽很難過的發佈這訊息。 中中日前因跳沙發失敗跌落地上,造成近左髖處大腿骨折,今日雖完成接骨手術,卻因中中喉頭天生極狹窄,術後清醒過程無法自行順暢呼吸,第一次休克過程雖然曾放入icu箱救回,但除非使用器具撐開呼吸道,否則一直處在缺氧狀態。 中中沒能撐過第二次的休克急救,約18:40的時候離苦得樂了。 媽咪已先帶中中回家了,回到牠生活將滿5年的家,回到中中熟悉的家的味道和生活日常。 媽咪準備中中生前最愛的紅棗枸杞和料料,為中中點上一整晚的香,向家裡的神明和祖先稟告與祈求,帶領我的寶貝向光明處走,無論下一世投入哪一道,都要過上幸福。 我的兔寶,媽咪永遠記得你跑起來像小羊的樣子。 1/5凌晨補記:中中--你怎麼這麼會挑日子,外婆也是20年前的1/4離開麻咪我的呀…你見到咱家的祖先沒? 在彩紅的那一端,你也要幸福的可愛的跑跑跳跳呦,媽咪會一直祝福你!


桃園山

男(已結紮)

迷你兔

成兔

1.4kg

常用便盆

飼料: 藍鋼琴

提摩西葉多軟梗為主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膽小不易放鬆,需較長時間探索適應環境,不易與人親近互動。不吃藥,需在桌面上掰嘴餵食。抗拒嬰兒抱,緊張時心跳呼吸超急促,時間若久鼻動變慢像快窒息。會咬木類品。用水碟喝水,一天約30cc。喜吃飼料,一天可吃到2米杯。不吃手中的食物,水果吃不多。會用尿盆,喜歡母雞蹲。每天自由時間約5~6小時。

  • 中中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