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橙

【成功送養】糖橙(2020.8.3) 可愛的糖家小孩又一隻畢業囉 糖橙雖然很害羞,但是面談當天成功對姊姊們放電,可愛又溫柔的模樣讓姊姊好喜歡,讓糖橙從眾兔兔中脫穎而出,拿到情書了 交兔日是約在八月,7/26是糖橙的出生日,姊姊還特別寫信給協會說,請幫她跟糖橙說生日快樂,等她接回去要幫他補辦生日趴踢,也很認真的看完花生家的全部紀錄和家族病史,好有心的姊姊 在家裡圍了比協會還大的空間給他住,買了好多玩具,真的要過去當被寵壞的孩紙了!! 接回家這天,姊姊一抱到糖橙就非常興奮,真的好軟好乖好好抱,終於有屬於自己的兔兔,以後一定會好好疼愛他的 期待未來也能常常看到糖橙的幸福生活分享唷!


新北市中和區

男(已結紮)

迷你兔

年輕兔

1.6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食

不挑草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個混獅子兔擁有超性感鬃毛的年輕小伙子;他超級貪吃,知道要放 飯時就會變成一隻小袋鼠站高高的;不過他的生活習慣倒是沒有很 好,不愛用便盆,就愛隨心所欲的到處解放,還把家弄的像大草原一 樣,果然是有小獅王的風範;喜歡擁有狂放不羈個性兔寶的你,快寫情 書來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